旗下微信矩阵:

唐骏全面重返网游业 正在寻求机会进行投资

3月2日,新华都集团CEO唐骏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他已经重返网络游戏业,并正在寻求机会投资网游公司。2008年4月,前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宣布离职,当时,唐骏曾对媒体表示,两年之内不会从事老东家盛大的主营业务互联网业。
2010-03-03 09:23 · 搜狐网  雷风   
   

  3月2日,新华都集团CEO唐骏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他已经重返网络游戏业,并正在寻求机会投资网游公司。

  唐骏表示,他对网络游戏业依然非常感兴趣,现在正在寻找具有优质游戏内容和成熟团队的网游公司进行收购。这也意味着着,在两年前离开盛大后,唐骏将全面重返网游业。

  2008年4月,前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宣布离职,当时,唐骏曾对媒体表示,两年之内不会从事老东家盛大的主营业务互联网业。

  今年1月25日,借港澳资讯收购4家互联网公司,港澳资讯母公司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重返IT圈。公开信息披露,港澳资讯收购的联游科技主业为网络游戏,今年该公司将发布两款网络游戏,其中一款名为《战国》的网游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联游科技创始人梁咏伦有着多年的网游背景,曾任职于光通和盛大。

  “加盟新华都集团后,一直从事传统产业和资本投资,但在IT产业工作了十多年,血液里流的都是IT的血,始终想着有一天继续回归IT。”唐骏曾不无煽情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