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饭否王兴再创业 做电子商务团购网站

3月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饭否网创始人王兴创办的新型团购网站“美团网”已于近日上线,涉足电子商务领域,但王兴同时表示并不放弃饭否网。
2010-03-04 16:00 · Donews  尚婧   
   

  3月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饭否网创始人王兴创办的新型团购网站“美团网”已于近日上线,涉足电子商务领域,但王兴同时表示并不放弃饭否网。

  据了解,目前王兴对该网站的定位为:新型团购网站,*的特点是每天只卖一件商品,折扣很大,例如原价100元的红酒品尝套餐只卖50元,但是有24小时的时间限制以及*人数限制。王兴称,“美团网和我们以往产品的思路其实是一样的,也是靠人和人的关系来传递信息。”

  据业内分析人士称,美团网的商业模式酷似美国网站GROUPON,该网站每天只卖一样电子产品,以每日更新、货物价格低廉的模式,吸引众多购买者,薄利多销获得利润。近年来,国内亦有众多草根创业者曾效仿此种模式开办网站。

  据了解,饭否网于3月1日开始向原有用户提供个人数据导出服务,并声明“能导出资料和饭否能否恢复、何时恢复之间并没有必然联系。我们还在争取”。3天之后美团网上线,外界对二者关系纷纷猜测。

  对此,王兴承认,提供导出服务是希望在新产品上线前给饭否用户一个负责任的交代,但对于饭否的未来,他的态度依然不变:“美团网上线了并不意味着我们放弃饭否了。我们依然在努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