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城集团推出生鲜超市B2C沱沱工社

3月30日,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NE,以下简称九城集团)宣布,推出以生鲜食品配送为特色的网上超市沱沱工社。
2010-03-30 11:59 · 搜狐网  雷风   
   

  3月30日,九城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NE,以下简称九城集团)宣布,推出以生鲜食品配送为特色的网上超市沱沱工社。

  沱沱工社CEO吴柏林先生介绍说:“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线上购物,传统超市货架有限不能满足他们多样的需求。‘沱沱工社’不仅能提供其他B2C网站不能提供的新鲜制品,更能将传统超市中不愿提供的的”长尾“美味产品新鲜配送到家,可以说,沱沱工社填补了传统超市与消费者供求之间的不平衡,满足了消费者更多细微需求,帮助城市白领家庭通过网络找到自己偏爱的生活方式。一句话,沱沱工社将利用网络无限的货架满足消费者更多更细微的需求。”

  九城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双先生表示:“‘沱沱工社'B2C网络超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定制化的食品预订服务,将深度满足每位客户个性化的需求、通过细致的专业数据分析、为顾客推荐与其口味高度匹配的 ’特色美食‘。沱沱工社将成为中国消费者超市购物之外的第二选择,将会是全新的B2C购物体验。”

  目前,全新上线的沱沱工社新鲜食品网上超市与国内外近百多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提供特色美味、母婴营养搭配、有机美食、生活必需品等在内的16个大类、近万种商品,沱沱工社承诺提供的新鲜蔬菜将实行无条件退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