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模式受青睐 途牛旅游网获戈壁首轮风投

近日,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途牛旅游网宣布:已经成功获得Gobi Partners(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首轮风险投资。
2009-03-30 14:03 · 投资界讯     
   

        近日,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途牛旅游网宣布:已经成功获得Gobi Partners(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首轮风险投资。

  途牛旅游网创立于2006年10月,是面向全国提供在线旅游预订服务的B2C电子商务网站。途牛利用互联网优势,整合旅游产业链,通过呼叫中心与业务运营系统服务客户,开辟了创新的在线旅游预订模式。

  “与众多机票、酒店预定网站不同,途牛旅游网专注于旅游度假产品的预订。通过途牛网站,游客可以通过轻松的浏览选购产品,通过电话咨询预订,免去了来回奔波于旅行社之间的辛苦。”戈壁合伙人副总裁蒋涛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传统旅游销售模式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人们对旅游服务安心、透明和便捷的需求,而途牛的出现正好填补了市场的空白。”

  针对目前旅游产品鱼龙混杂的情况,途牛旅游网COO严海锋介绍说,为了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途牛制定了回访的制度,对所有订单进行逐个回访,确保服务质量,所有的回访记录公开透明的显示在网站上,分五项内容根据客户的评价进行打分,并最终计算出每个产品的满意度,便于跟踪提升质量以及方便后续客户选择,根据目前数据,客户的总体满意度为97%。

  途牛在07,08年取得了高速的发展,凭借创新实用的模式和优秀的团队吸引了风险投资商戈壁的注意。在不断的深入了解之后,双方最终顺利达成了投资协议。据途牛旅游网COO严海锋透露,新增的投资和现在国内最佳的助长环境将使途牛如虎添翼,加快拓展具有影响力的旅游新产品,扩大服务附加值,进一步做大做强,服务客户,创造价值。

  金融危机之后,旅游因其启动成本相对较低,产业链极富韧性,可以拉动多项后续消费的特点,得到了国家与社会的众多关注与重视,近期将出台的“国民休闲计划”也将极大促进旅游业的恢复发展,拉动国民内需。途牛在此时获得投资,更为整个产业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中国,管理资金超过两亿美元并专注于中国信息技术和数字媒体领域早期投资的专业创业投资公司。戈壁将数字媒体定义为一个集电信业、媒体和技术为一体的新的媒体形式。戈壁的投资对象是数字媒体产业价值链中从事开发和新兴技术的私营企业。戈壁基金的战略投资者包括IBM、NTT DoCoMo、Sierra Ventures、McGraw-Hill、Steamboat Ventures(沃尔特·迪斯尼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以及诺基亚成长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