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力公司华能国际15.2亿元购得深圳能源9.08%股份

据彭博社12月19日消息,中国按市值第二大电力公司华能国际投入15.2亿元人民币(2.06亿美元),购得深圳能源9.08%股份。
2007-12-19 11:07 · 投资界     
   

  据彭博社12月19日消息,中国按市值第二大电力公司华能国际投入15.2亿元人民币(2.06亿美元),购得深圳能源9.08%股份。

  华能国际在今天提交给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一份公告中表示,华能国际按每股7.60元的价格认购深圳能源非公开发行的2亿股股份。这一价格相对于深圳能源昨日的收盘价有67%的折让。深圳能源昨上涨2.8%,收报22.81元,从而使其今年涨幅达到174%。
  这些新购买的股票将使华能国际从中国最大的制造中心——广东省急速增加的电力需求中获益。根据瑞士信贷12月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基于中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国内的电力需求在未来3至5年内将会比预期提升的更快,能源消费将每年提高11-14个百分点,超过了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分析师预估的11个百分点。
  深圳能源今天表示,2007年净利润可能会较去年的8亿元增长超过一倍,此次业绩预告的是该公司收购控股股东深圳市能源集团股权及资产后的业绩。
  华能国际在香港交易的H股昨上涨0.3%,至7.70港元,该公司A股在上海下跌1.9%,报13.62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004/201004081644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