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VC首轮注资YOKA时尚网 熊晓鸽亲任董事长

时尚集团打造高端时尚生活网站的想法与IDG不谋而合,并最终携手合作。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熊晓鸽与IDGVC中国区总裁、合伙人周全首度联手完成了对YOKA 时尚网的首轮注资,熊晓鸽亲自担任董事长。
2007-08-07 12:58 · 赛迪网  阴逆旅   
   

      进军互联网

  经过14年的发展,《时尚》集团旗下已拥有包括《时尚》、《时尚芭莎》、《时尚先生》、《时尚旅游》、《时尚健康》、《好管家》、《男人装》等在内的上13本时尚期刊。

  国外的成功案例更是给了时尚集团和YOKA足够的信心。成立不到2年的澳大利亚网络时尚媒体Glam Media去年年底获得第三轮融资1850万美元,该公司目前整体估值在5亿美元左右。Glam Media每个月的独立访问量已经超过百万,目前有超过1000万独立用户,该网站已经成为全球时尚奢侈品网站的前十位之一。

  完成首轮投资

  时尚集团打造高端时尚生活网站的想法与IDG不谋而合,并最终携手合作。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熊晓鸽与IDGVC中国区总裁、合伙人周全首度联手完成了对YOKA 时尚网的首轮注资,熊晓鸽亲自担任董事长。

  熊晓鸽对这次投资表现得很有信心,他说:现在的互联网创业已经越来越理智,任何一个企业的诞生,都不是在炒某个单纯的概念,而是看到用户的真正需求。更重要的是,互联网企业已经过了“通吃”时代,开始步入细分和垂直时代。“吃什么?用什么?玩什么?这已经成为人们最关心的问题。”熊晓鸽介绍,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客户对于高端时尚品的追求欲望将更加强烈。而YOKA时尚网专注于为高端品牌、高端人群提供服务,契合了当前国人追求时尚的趋势,应和了国际一线品牌对中国进行渗透的需求。同时,YOKA时尚网有时尚集团强大的品牌支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前景广阔

  目前YOKA时尚网已经于年初完成了包括美容、时装、Party、生活、旅游、手表、珠宝、汽车、别墅、游艇等在内时尚内容建设,全方位传递全球最新的时尚资讯。今年5月推出时尚集团13本电子杂志,并开始获得广告商的青睐。据Yoka时尚网负责人透露,网站正式推出6个多月,日访问量已经超过300万。

  而7月YOKA刚刚推出的网络时尚交流空间“尚客”,更是聚集了包括羽西、于西蔓、马艳丽、瘦马、苏芒等众多时尚界人士。这个历时近半年研究并研发的新型社区,上线伊始就聚集了近600名时尚人士和时尚追随者注册并开设自己的“尚客”。专注品牌消费服务的YOKA时尚网推的“尚客空间”,是*个专门为时尚产品生产商、时尚追随者、时尚评论人、时尚杂志出版商、时尚设计师、时尚博客作家、时尚品牌广告商以及品牌零售商打造的网上社区。目前,已经有近20余个时尚网站和综合网站时尚频道联合推广YOKA “尚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