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ageMage.com:eBay店面解决方案

PageMage本质上是提供eBay页面解决方案,也就是帮助用户装饰店面,其目的是希望将eBay页面与Web2.0、SNS社交媒体金融融合,让无论是店主还是买主都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进行电子商务交易。
2009-11-16 09:21 · 网易科技  文飞翔   
   

  犹如淘客、店面化妆师等在淘宝网上流行一样,在eBay网站上,也有类似的服务,而且他们更进一步,不仅提供与eBay融合的店面和页面解决方案、而且可以让用户将这些eBay电子商务页面发送到诸如Myspace和Facebook的SNS社交网站、个人blog、其他站点等,让电子商务无处不在,这就是今天所介绍的网站PageMage.com——其域名可是有“页面魔法师”之称的哦!

  网站名称:PageMage.com(http://pagemage.com/

  上线时间:2008年12月

  网站地点:美国加州(Redwood City, California)

  PageMage本质上是提供eBay页面解决方案,也就是帮助用户装饰店面,其目的是希望将eBay页面与Web2.0、SNS社交媒体金融融合,让无论是店主还是买主都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进行电子商务交易。

  PageMage提供简单而丰富的eBay页面装饰方案,用户不需要具备代码或HTML知识,只需要根据PageMage的模板或提示,就能进行任何操作,比如通过拖放、下拉等鼠标的移动来进行操作。此外PageMage提供各类富媒体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将视频(导购视频)、动画、文字、嵌入式图片或图集等通过简单地操作融合到eBay页面之中。当页面创建之后,用户可以直接借助PageMage与eBay页面整合,让自己的eBay小店更加好看和漂亮。

  PageMage除了可以帮助用户创建eBay店面之外,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将此eBay店面和页面同步分享到更多的社交网站、blog、网站等,让自己的eBay店面无处不在。目前PageMage可以支持将eBay页面上传到Facebook、Myspace、Twitter、Blogger、LiveJournal等等。

  PageMage目前提供60天免费试用,之后将收入相应的费用,其定价体系也比较完善:一是单页面付费模式,每次创建一个eBay页面需要花费50美分;其二则是包月付费模式,包括三类,9.95美元每月可以创建40个eBay页面、19.95美元每月可以创建200个eBay页面、34.95美元每月则可以创建1000个eBay页面。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相应PageMage所提供的eBay店面解决方案会有很不错的发展前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