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史玉柱为网游寻代言人 谋求娱乐营销新方式

巨人初涉娱乐行业,很有可能以大牌明星代言、投资游戏同名电影等合作方式进行。邀请一线明星做游戏代言人,比较容易出效果,这可能会是该公司*的方式。
2010-04-12 09:05 · 腾讯科技  乐天   
   

        4月1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将为3D网游《万王*3》寻找代言人,已接洽了多位大牌女星。之前因为史玉柱的坚持,巨人从未聘请代言人。谁能脱颖而出成为首位代言史玉柱网游的“史女郎”,这让外界颇为期待。

据悉,这是有关巨人网络将出击娱乐圈的最新进展。之前有业内消息称该公司频繁接触娱乐公司,为旗下游戏谋求新的娱乐营销方式。当时曾有分析指出,巨人初涉娱乐行业,很有可能以大牌明星代言、投资游戏同名电影等合作方式进行。邀请一线明星做游戏代言人,比较容易出效果,这可能会是该公司*的方式。

知情人士透露,史玉柱之前不用明星代言的原因是,明星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不能为了代言而放弃不喜欢他们的那部分用户。不用明星代言也成了巨人多年一条“金科玉律”。在《征途》系列产品、《巨人》等产品中,巨人网络都没有用过明星代言。

此次尚不知是什么原因让巨人打破了史玉柱这条“军规”,但据可靠消息透露巨人近期频繁接触多家娱乐公司,目标直指一线当红女明星,而徐若瑄、谢娜、张靓颖、李冰冰、范冰冰、全智贤等人可能都已进入候选名单。

据了解,《万王*3》是巨人网络今年的重头项目,该游戏近期将进入公测阶段,团队对其寄予厚望。在公测这种节骨眼上寻找一个足够分量的大牌明星来带动人气,也显得比较合理。

网游业者指出,在网游业,游戏与娱乐结合已逐渐成为一种主流的推广方式,不少企业已相继涉足娱乐圈。此前,盛大曾联手湖南卫视,*时空参与拍摄《非常*》,都引起较大关注。

综合各方消息看来,巨人将打破史玉柱规矩邀请代言人一事已是箭在弦上。是什么促使他下定决心使用代言人,最终谁又会被选中,这位代言人对照史玉柱曾经的担忧会有何应对措施,这些因素近期都将被业内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