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友世纪业务调整 将发力手机阅读

据DoNews报道,有内部人士透露,华友世纪的业务调整已经开始,手机阅读可能是其重要突破口。
2010-03-12 11:17 · 网易科技     
   

    据DoNews报道,有内部人士透露,华友世纪的业务调整已经开始,手机阅读可能是其重要突破口。

    Donews报道称,据内部人士证实,前南方报业集团21世纪报系总编助理兼战略项目部总经理高剑巍已于3月1日加入华友世纪,出任无线阅读产品部助理总裁一职。此人曾在阳光媒体、南方报业集团负责过手机阅读的项目。他的加入可能为华友世纪带来大量报纸媒体的资源。

    报道还表示,此外陈天桥于近日访问华友世纪期间也表示,盛大集团将倾力协助,该人士分析盛大文学可能将为华友提供重要的上游资源。目前盛大文学已经占据90%网络文学市场份额,而华友世纪与运营商、手机厂商有广泛合作。

    业内人士对Donews分析,95%手机上网用户有手机阅读的需求,2010年各大运营商都计划在手机阅读市场进行较大规模的投入,移动在浙江成立了手机阅读基地并且对电子书厂商提供上亿元补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