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尼尔森最新网站流量排名 58同城居分类之首

4月22日消息,日前,CR-Nielsen发布了中国网站2010年2月周平均流量排名数据。此次公布的数据涵盖了综合门户、个人社区、娱乐、视频、电子商务、房产、旅游等在内的21
2010-04-22 21:31 · 赛迪网     
   

4月22日消息,日前,CR-Nielsen发布了中国网站2010年2月周平均流量排名数据。此次公布的数据涵盖了综合门户、个人社区、娱乐、视频、电子商务、房产、旅游等在内的21个分类的2010年2月周平均流量Top 10站点。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不久刚刚获得融资的58同城也和百度、谷歌等位列前十名中。成为*一个上榜的分类信息网站。

据悉,Nielsen把58同城和百姓网等分类网站归进搜索引擎及分类目录大类进行统计,体现了分类信息网站和搜索引擎一样让用户有较高的使用率和依赖性,而广告投放一样是精准有效。自AC尼尔森跟华瑞合作,推出CR-Nielsen中文网站流量排行榜后,58同城在搜索及分类目录大类中的排名不断上升,与上一期(2009年11月)公布的数据对比,这一期58同城成为了*上榜的分类网站。

尼尔森最新网站流量排名 58同城居分类之首

2010年2月份搜索及分类目录网站流量排名

尼尔森数据显示,58同城作为分类信息门户,流量紧随搜索引擎网站之后,居于分类目录*。这也显示出,分类信息门户正逐步得到越来越多互联网用户的喜爱与认可。

据介绍,此次公布的流量排名结果使用抽样数据对网站流量进行统计,并采用月度内平均每周访问目标网站的独立访问者数量进行排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