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研究称全球网络广告销售首次超杂志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2009年全球广告商对互联网广告的投入首次超过了杂志广告,该研究还表明,网络广告的销售金额将很快接近报纸广告。 根据出版商信息
2010-04-27 22:23 · 凤凰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2009年全球广告商对互联网广告的投入首次超过了杂志广告,该研究还表明,网络广告的销售金额将很快接近报纸广告。

        根据出版商信息社(PIB)的数据,虽然2009年网络广告的投放金额比2008年略有下降,为226.6亿美元,然而广告商对主要杂志的广告投放金额却跌至195亿美元。从市场份额看,网络广告所占全球广告市场的份额为12.6%,而杂志广告份额仅为10.3%。

        另一方面,互动广告机构(IAB)和普华永道公司发表研究报告称, 在各类网络广告中,搜索广告比2008年略有增长,占互联网全部广告投入的47%;显示广告的增长数量与之持平。与此同时,数字视频广告激增了38%,而分类广告和电邮广告的销售额则大幅下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