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网站Ning正式推付费模式 每月最高50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Ning今日正式宣布推出三种不同版本的付费模式,即Ning专业版、Ning加强版和Ning迷你版。
2010-05-05 11:15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Ning今日正式宣布推出三种不同版本的付费模式,即Ning专业版、Ning加强版和Ning迷你版。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Ning经历了许多动荡。3月份,公司首席运营官Jason Rosenthal接替长期以来的首席执行官Gina Bianchini出任新首席执行官。不到3周前,Ning宣布裁员40%并取消免费服务。

  Ning将不再提供推广链接,为用户提供完全没有广告的社群网体验。如果用户愿意,也可以在网站上运行用户自己的广告。Ning还将停止Ning ID,允许网络创建者增加Facebook和Twitter登陆。 Ning还将为应用开发商提供API,方便他们开发移动和桌面应用软件

  建站者还可以增加更多的主页文本框和RSS模块,提供优质内容通道,Ning还改善了网页的页眉和页脚控制。用户可以向会员收费及接受捐赠,并获得对用户使用情况、内容和数量等信息的分析。Ning设定了3种收费标准,从每月3美元到每月50美元不等。具体如下:

  Ning专业版:Ning专业版网络不限制会员数量,用户可完全控制自己的网络品牌,可选用各种多媒体组件如音乐上传和品牌播放器等,另外还有许多高级定制化服务。价格为每月49.95美元或每年499.95美元。

  Ning加强版:Ning加强版网络不限制会员数量,用户可完全控制自己的网络品牌,还可使用包括事件、群组、聊天、兴趣页面和Ning应用等在内的许多功能。

  建站者还可以使用部分高级定制化功能,包括编辑CSS、增加Java脚本和使用语言编辑器等。价格为每月19.95美元或每年199.95美元。

  Ning迷你版:Ning迷你版网络可使用Ning的核心功能,包括博客、图片、论坛和视频嵌入,另外还可以运行常规广告。价格为每月2.95美元或每年19.95美元。

  Ning将在7月推出这种分级服务计划。Ning表示,新的付费模式可以让用户自己选择他们想使用的高级服务,也许还能帮用户省钱。例如,现在的收费模式的价格为每月55美元,包括Use Your Own Domain、Remove Create Links和Run Your Own Ads等功能。

  推出Ning加强版后,用户只需每月支付19.95美元即可使用上述三项服务。Ning还将为现有建站者提供一次性包年费用打折服务。 对于想转到其他服务的免费服务用户,Ning还将为他们提供一款工具,帮助他们导出所有内容。

  Ning还与一家教育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将资助初级和中级教育机构的教职员工使用Ning迷你版网络,让某些教育机构可以免费使用Ning的服务。关于这项合作的具体内容将于近期公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