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Bay CEO:iPhone应用程序引发交易量增3倍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 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透露,该公司适用于iPhone的应用软件已经被下载1000万次,在今年三月份,有800万人下载了该程序。
2010-06-03 09:56 · 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 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透露,该公司适用于iPhone的应用软件已经被下载1000万次,在今年三月份,有800万人下载了该程序。另外,适用于iPad的应用程序也很受消费者欢迎,但他没透露具体数字。公司期望在今年依靠移动应用程序获得15到20亿美元的交易。去年用于iPhone的应用程序给公司带来了6亿美元的交易。这些用于iPhone和iPad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刺激购物,并且正在试图变得更时尚,更容易使用以及更有视觉吸引力。

  在本周三名为“一切皆数字”的大会上,多纳霍说数字钱包是电子商务增长的催化剂,他预计在2到3年内,大多数人会通过移动电话来支付而不再携带普通钱包。

  目前,eBay正处在三年恢复期中的第二年,计划在这三年中夺回在与网络支付PayPal竞争中失去的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