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络团购推陈出新 321团服务升级

Groupon在美国的兴起,证实了网络团购模式的可行。近半年来,中国也出现了众多类似的团购网站,并一跃成为比较流行的网购新模式。
2010-06-12 10:56 · 搜狐网     
   

  Groupon在美国的兴起,证实了网络团购模式的可行。近半年来,中国也出现了众多类似的团购网站,并一跃成为比较流行的网购新模式。

  在日常消费中,团购能够给用户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同样的商品以超低的价格买到。而对于商家来说,团购是一次批发销售,低成本的品牌宣传推广。这样看来,团购给消费者和商家都带来了实惠,风靡起来也是理所应当。

  虽然网络团购结合了网络平台便捷和团购价格低廉的天然优势。但国内现有团购网站无法摆脱地域局限性,仅向已开通业务的一个或几个城市的用户提供商品与服务,并且提供的商品与服务仅限于在本地使用。比如本地某餐厅的优惠券,KTV的打折卡等。即便是有部分全国性的团购网站,也只能针对特定的商品组织团购,产品的类别少,消费者不能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所以幸福不是人人都有,实惠也不是人人都能得到。

  “嗖!付”全新推出的 “321团”, 打破了传统团购的地域限制,其服务覆盖全国用户。涉及餐饮、娱乐、健康、教育等众多领域。消费者可以在各个领域中享受网络团购带来的方便和乐趣。

  “321团”每日主推一款团购商品,让网友享受超低的价格和折扣水平。商品购买流程简单,1分钟完成购买。网络付款安全快捷,支持18家银行网银和“嗖!付”账户付款,满足不同用户的消费习惯。同时,网站提供的短信和E-MAIL的订阅服务方便了广大用户了解团购信息。在团购之余,用户还可享受更多优惠,如黄金罗盘摇奖,100%获得超值礼品。

  如果说网络购物已经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购物效率,那么“321团”这一新业务的推出,更是将这种效率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电子商务发展之初,其方便快捷的优势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但是随着电子商务的成长,消费者也更加理性,这一态度的转变,使得单凭方便、快捷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远远不够。服务质量能否真正与实体销售抗衡,是考验电子商务网站的下一步,未来电子商务网站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将是网络团购发展壮大的基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