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天涯拟明年登陆创业板 官方称没有上市消息

 7月5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天涯拟在明年申请创业板上市,对此天涯市场部表示:“关于上市没有任何消息。”
2010-07-06 13:38 · TechWeb  幻梦   
   

  7月5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天涯拟在明年申请创业板上市,对此天涯市场部表示:“关于上市没有任何消息。”

  据网友称,天涯最近新进员工很多,其中,不少新进入员与天涯的高管都有亲戚关系。据该网友指出,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天涯准备上市,初步计划明年申请登陆创业板。目前公司还没开始发放期权,因此,现在加入天涯的人员都可能会分到一定比例的期权。此外,该网友还表示天涯不仅是普通员工队伍在突增,现在连技术副总裁都已有3个。

  就此传闻,TechWeb与天涯方面取得了联系,其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关于上市没有任何消息。”同时,该负责还表示:“亲戚和期权之说完全子虚乌有。”另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天涯的技术副总裁除黄启明外,还有近日刚刚加盟的吴雪军。

  另据了解,早在创业板*批上市之际,天涯就曾被列入传闻的名单,天涯CEO邢明也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过未来在国内上市的愿望。不过,随着谷歌退出中国,其具有谷歌控股的背景则让上市变得十分微妙。早在今年6月期间曾就有消息称天涯正在计划回购谷歌所持股份,其用意是在为上市铺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