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唐骏:骗倒所有人是一种能力 是成功的标志

唐骏在接受《名汇FAMOUS》杂志采访时称:你欺骗一个人没问题,如果所有人都被你欺骗到了,就是一种能力,就是成功的标志。
2010-07-13 17:06 · TechWeb     
   

  唐骏在接受《名汇FAMOUS》杂志采访时称:你欺骗一个人没问题,如果所有人都被你欺骗到了,就是一种能力,就是成功的标志。

  唐骏在谈到成功的要素时表示,真诚是成功的一个要素。“有的人说我们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靠花言巧语,你可以蒙一个人,那如果把全世界都蒙了,就是你的真诚蒙到了别人,你欺骗一个人没问题,如果所有人都被你欺骗到了,就是一种能力,就是成功的标志。”“当然了,从头到尾我都是一个真诚的人!”

  唐骏称,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成功的人。很多人用财富、用社会地位、用社会尊重程度来作为成功标准,但是具体到每个人,很难用拥有什么样的地位来衡量成功。“我给自己定义的是,超越自我就是成功,每个人能力都有差异,我不可能打篮球比姚明打得好,他身高比我高那么多,可我也不是因此就说我不成功。”

  对于是否有勇气道歉,唐骏称:“现在都还在我自己的沉默期,我告诉自己要至少沉默两个星期,谈人生、成功,谈理想追求,泛泛的问题我可以回答。但有关这事件本身的,我还是不回答了,我不希望现在变成一个话题,我不想打破自己关于沉默的承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