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通应用商店开始招募开发者 收入分成三七开

网易科技从中国联通应用商店WoStore开发者社区获悉,该应用商店已经开始招募开发者,并将应用销售收入分成比例确定为业内普遍采用的三七分成模式。
2010-08-03 10:50 · 网易科技     
   

        8月3日消息,网易科技从中国联通应用商店WoStore开发者社区获悉,该应用商店已经开始招募开发者,并将应用销售收入分成比例确定为业内普遍采用的三七分成模式。

        在此之前,先于WoStore上线并已正式运营的中国移动应用商场MM、中国电信天翼空间都把与开发者的分成确定为三七开的比例,也就是说,开发者可获得70%的应用销售收入分成。

        关于对应用开发者的吸引及扶持政策,移动MM和天翼空间已出台“百万元激励基金”、“开放资源”等措施,而WoStore应用商店尚未就此公布更多细节。据悉,具体的政策细节“仍在探讨中”,将会在正式上线前后逐步确定。

        此外,WoStore应用商店已于近日开始招募开发者。根据WoStore开发者社区的统计数据,截至8月2日23时,其注册用户数为320个。而在最近几天,WoStore应用商店多次调整其“全部应用数”,意味着该应用商店的内部调试工作还未完全结束,包括应用商品上架/下架等在内的一些内侧细节尚未完成。

        据悉,WoStore应用商店计划于8月中下旬正式上线,并将按照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对联通3G品牌的规划,进行一体化运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