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激动网总裁张鹤将于月底离职 下一步计划创业

激动网总裁张鹤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在工作到本月底之后正式离职,下一步有意启动创业计划。据称张鹤离职与激动网投资方复星集团的业绩要求有关,此前他曾对外界表示激动网上市要到2012年之后。
2010-08-04 11:12 · 新浪科技  孟鸿   
   

  8月3日下午消息,激动网总裁张鹤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在工作到本月底之后正式离职,下一步有意启动创业计划。据称张鹤离职与激动网投资方复星集团的业绩要求有关,此前他曾对外界表示激动网上市要到2012年之后。

  在激动网工作三年多的张鹤,正式向公司递交了辞呈。

  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张鹤证实了上述消息,并表示在工作到本月底之后,将正式从激动网离开。作为激动网总裁,张鹤主要负责激动网的内容建设、广告销售等方面的运营工作;而激动网CEO吕文生主要负责战略和投资方面的决策工作。

  张鹤表示,自己下一步已有创业的打算,“有些想法要实现”。激动网官方也对张鹤的离职予以证实,同时表示目前尚未确定接任人选。

  熟悉激动网的分析人士称,张鹤离职与激动网投资方复星集团对业绩的要求有关,激动网副总裁陈志华也曾多少受此牵连。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今年5月,张鹤对媒体表示全行业还处在亏损的阶段,激动网上市计划最乐观也在2012年以后。

  资料显示,复兴集团占激动网50%的股份。2008年4月,激动网成为首家获得“视听牌照(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民营企业。2010年5月,激动网再次成为首家获得“新闻牌照”的民营视频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