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华悦动传媒再次接到纳斯达克摘牌警告

新华悦动传媒周一宣布,已于2010年8月5日接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通知,由于未能重新获得纳斯达克5450(a)(1)所规定的1美元最低竞价要求,新华悦动传媒的美国存托股(ADS)将从纳斯达克全球市场(Nasdaq Global Market)摘牌。
2010-08-10 09:35 · 新浪科技     
   

  新华悦动传媒周一宣布,已于2010年8月5日接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通知,由于未能重新获得纳斯达克5450(a)(1)所规定的1美元*竞价要求,新华悦动传媒的美国存托股(ADS)将从纳斯达克全球市场(Nasdaq Global Market)摘牌。

  除非主动请求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Nasdaq Listing Qualifications Panel)举行听证会。

  由于新华悦动传媒希望及时申请听证会,因此,公司美国存托股将继续挂牌交易,直至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经过听证会后作出最终决定。在听证会上,新华悦动传媒将公布重新满足纳斯达克5450(a)(1)规定的具体措施。

  按照纳斯达克5810(c)(3)(A)的规定,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有权批准被警告摘牌的股票最多继续交易180天。但是,新华悦动传媒不能保证将获得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的该项批准。

  今年2月4日,新华悦动传媒已经接到了纳斯达克摘牌通知。根据Marketplace Rule 5810的规定,公司的美国存托股每股竞价只有在2010年8月3日之前连续收于1美元以上达10天,才能再次符合有关*竞价的要求。

  若未能在2010年8月3日之前重新获得*竞价相关要求,纳斯达克将向公司发出书面通知,告知其美国存托股将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摘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