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敦煌网副总裁徐雷与首席产品官车品觉离职

8月24日消息,小额在线外贸平台敦煌网今日发布声明称,原敦煌网副总裁徐雷自8月9日起转任公司外部顾问,敦煌网原首席产品官车品觉已于8月18日日起正式离职.
2010-08-25 10:18 · 腾讯科技  李松伟   
   

  8月24日消息,小额在线外贸平台敦煌网今日发布声明称,原敦煌网副总裁徐雷自8月9日起转任公司外部顾问,敦煌网原首席产品官车品觉已于8月18日日起正式离职。

  以下为敦煌网有关其高管离职声明全文:

  有关敦煌网高管离职的声明

  敦煌网原首席产品官车品觉先生于8月18日起正式离职。公司感谢车品觉先生在敦煌网工作期间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真诚祝愿车先生未来在互联网研究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原敦煌网副总裁、企业营销部总监徐雷先生自2010年8月9日起转为公司外部顾问,并在营销领域继续与敦煌网合作。

  感谢广大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敦煌网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敦煌网

  2010年8月24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