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Bay将从明年6月起停止支持第三方结算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将从2011年6月30日起停止支持第三方结算服务,这意味着依赖第三方支付服务的eBay卖家将不得不使用eBay自身的结算服务。
2010-08-26 09:37 · 腾讯科技  小贝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将从2011年6月30日起停止支持第三方结算服务,这意味着依赖第三方支付服务的eBay卖家将不得不使用eBay自身的结算服务。

  eBay表示,部分eBay卖家使用第三方结算服务来计算营业税、提供各种送货和支付选择等,不过通过第三方服务的交易量不足eBay所有交易的10%。

  同时,eBay还表示,将改进自身的结算服务。eBay卖家体验副总裁托德·卢特瓦克(Todd Lutw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使用第三方解决方案的卖家来说,eBay结算服务将在一些关键功能方面得到改进,例如先进的税款计算、对更多信用卡的整合,以及先进的送货解决方案。我们还将与所有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密切合作,确保顺利过渡到eBay结算方案。”

  卢特瓦克介绍说,从下个月起,eBay将增加针对大额交易卖家的营业税计算器,并提升对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整合水平。

  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提供商ChannelAdvisor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温戈(Scot Wingo)表示,依靠第三方支付服务来销售商品的eBay卖家不必担心这个圣诞购物假期的销售。他说:“我们只能等待eBay来落实这些规定。”温戈表示,eBay或许会对自己结算服务的新功能收费,而目前第三方提供的这些服务是免费的。

  eBay之所以决定逐步停止对第三方结算服务的支持,原因在于eBay希望确保买家能够获得快速、连贯的支付体验,同时也是为了对日益增加的基于移动设备的交易提供更好的支持。eBay表示:“第三方结算服务有可能不适用于移动设备,而对于eBay交易而言,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平台。”eBay还表示,通过第三方服务进行交易的消费者经常遇到交易失败的情况。

  在线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Merc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贝斯特(Eric Best)介绍说,在eBay之前,亚马逊和Buy.com等电子商务平台已经采取了类似措施,即依赖于自身的结算服务,而非第三方工具。

  贝斯特表示,eBay做出这一决定,更多的是希望控制eBay网站上所有交易,而非为了从支付过程中获得更多营收。他说:“这反映出eBay的一项战略举措,也就是对消费者和交易的所有相关数据拥有权的渴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