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千橡Q3广告收入破亿元 SNS突破盈利模式瓶颈?

尽管第二季度还有20天才结束,但千橡互动集团昨日在内部宣布这个季度的广告收入已经突破1亿元,其中人人网占了*的比例。
2010-09-10 09:02 · 网易科技  牛立雄   
   

  尽管第二季度还有20天才结束,但千橡互动集团昨日在内部宣布这个季度的广告收入已经突破1亿元,其中人人网占了*的比例。

  千橡互动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昨日中午在他的人人网主页上转发了一张图片,这张主题为“庆祝的时刻”的图片来自千橡互动集团首席营销官江志强的主页。这张应该是千橡内部的庆功会上拍摄的照片透露了一个让外界有些吃惊的消息,:2010年第三季度千橡网络营销单季广告收入破亿元。

  第二季度还有20天才结束,千橡互动集团就宣布其广告收入已经突破1亿元。千橡互动集团旗下的网络广告业务最核心的部分是人人网,其次是猫扑网。根据千橡高管之前披露的信息,广告收入是人人网*的收入来源,所占比例超过50%,剩下的是网页游戏及社交游戏。人人网上的广告主要是品牌广告,一般每年的第四季度为品牌广告的旺季。

  中国的社交网络(SNS)公司此前一直面临着找不到盈利模式的质疑,在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后,随着广告主认可的程度的提高,SNS网站已经开始显现其强大的变现能力。千橡互动集团从一年前的2009年第二季度开始实现盈利,今年第三季度的单季广告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据报道,Facebook预测其今年的广告收入有望达到12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