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PS启动创业板上市计划 上市时间或超优酷土豆

据风险投资圈人士独家透露,PPS将启动创业板上市计划,预计今年内完成,PPS总裁徐伟峰并未对TechWeb否认此事,他表示,上市是必须要做的事,不排除创业板上市的可能性。
2010-09-15 08:50 · TechWeb  李晴   
   

  据风险投资圈人士*透露,PPS将启动创业板上市计划,预计今年内完成,PPS总裁徐伟峰并未对TechWeb否认此事,他表示,上市是必须要做的事,不排除创业板上市的可能性。

  该风险投资圈人士进一步透露,PPS此番创业板上市计划已经正式启动,各项工作都已在准备中,问及相关细节,该人士表示不方便透露。

  TechWeb致电PPS总裁徐伟峰,他并未否认创业板上市计划,表示上市对PPS来说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不排除创业板上市的可能性,并称稍后会披露相关消息。

  据PPS内部人士透露,PPS原计划是要登录纳斯达克上市,但是因审查太过严格,遂放弃纳斯达克,转战A股市场,该人士称,此事会在一个月后得到证实,上市时间可能会超过优酷土豆。

  此前,徐伟峰在互联网大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PPS今年营收将达到2亿元,而盈利有望超过500万美元,已有机构与PPS接触,商谈上市事宜,并透露,PPS目前的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涨了4倍,一方面是由于PPS自身服务所带来的营销数字提升,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视频广告市场的整体回暖。

  徐伟峰还预计,优酷和土豆都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实现盈利。此前,PPS曾获得过三轮共计31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而早在今年初就有消息称PPS正在准备上市。

  土豆网CEO王微今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土豆网已计划进行IPO融资,并称整个行业正进入高速发展的第二个五年,寻求更大平台和更广阔的资本市场是大势所趋。

  今年国内视频网站纷纷启动上市计划。去年底,酷6网被盛大收购,借壳华友市场上市。乐视网也于不久前A股上市。近期,不断有消息爆出,优酷网和土豆网正在积极进行海外上市准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