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隐私保护器开发小组:我们受到了很大压力

在360隐私保护器发布新版、支持多款IM后,开发小组29日下午发布日志称:由于最初版本只支持QQ,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增加了多款IM的版本发布后,我们终于可以小松一口气了!
2010-09-30 09:11 · TechWeb  可心   
   

  在360隐私保护器发布新版、支持多款IM后,开发小组29日下午发布日志称:由于最初版本只支持QQ,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增加了多款IM的版本发布后,我们终于可以小松一口气了!

  9月27日,360推出360隐私保护器,专门曝光”窥私“软件。360隐私保护器*版仅支持覆盖量*的即时通讯软件QQ,并监测出QQ查看用户文件,其中与聊天服务无关的项目达到一百项以上。

  很多网友认为,360此举360此举意在竞争。博客作者丁西坡表示:”QQ电脑管家对于360是非常巨大的威胁,如果不有所行动,360就会被对手慢慢蚕食市场份额。如果腾讯在‘QQ电脑管家’上失利,最多只是一个项目没有做好,伤不到筋骨。而对于360来说,与腾讯的斗争,每一步都可能涉及到生死存亡。“

  博客作者月光表示:”360和腾讯曾经有过多次激烈交锋,腾讯发布的‘QQ电脑管家’和‘360安全卫士’的功能极为接近,如果腾讯通过QQ强行推广‘QQ电脑管家’,可能会威胁360在安全防护软件领域的*地位,360安全卫士早先发布的360网盾也提供了屏蔽QQ等门户网站广告的功能。“

  开发小组回应称,对任何一款软件都没有敌意,也不是出于何种商业性的目的,”我们的目的以及我们致力所做的是开发一款能让所有互联网软件行为变得透明的工具,这也是使命。“

  ”由于最初的版本只是针对用户量*的QQ,我们身上受到的压力不小,不解、质疑、谩骂瞬间就像雨点一样砸来,在这些声音之外,更多的是来自广大用户的支持,这些支持让我们这个一心只为产品的小组不惧那些背后拥有强大势力与资金实力的组织。“

  开发小组还表达了对继续开发这款软件的决心:”只要是为了用户能够保障自己最基本的知情权以及捍卫自己的隐私权,无论前方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我们一定会勇往直前!“

  针对360隐私保护器监测出QQ查看用户文件,27日晚间,腾讯公司发布声明称,对QQ用户上网环境加强安全检测,目的是预防木马盗号,腾讯QQ软件*没有窥探用户隐私的行为,也绝不涉及任何用户隐私的泄露。

  最新版360隐私保护器对MSN的测试结果显示,MSN基本只访问与自己相关的文件。

  以下为博客全文:

  360隐私保护器支持多款IM 我们小松了一口气

  增加了多款IM的版本发布后,我们终于可以小松一口气了!

  360隐私保护器发布了两天,最初的版本由于我们只支持QQ,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有人说我们的这个产品只针对QQ是出于利益和私心,而且一些朋友还站在产业高度来揣测我们这款产品的动机等等。其实,在《”你们为什么只针对QQ?“》这篇博客中,我们就明确的表示过:

  我们对任何一款软件都没有敌意,也不是出于何种商业性的目的,我们的目的以及我们致力所做的是:开发一款能让所有互联网软件行为变得透明的工具。这还不仅仅只是我们的目的,这还是我们的使命!

  基于这种使命,我们先针对网友投诉最多的同时也是用户覆盖量*的即时通信工具,快速推出了我们的隐私保护器,作为一款互联网产品,我们也在不停的升级进化之中,听取用户的反馈与改进产品的功能是我们的责任。在新版中我们加进了MSN和腾讯TM,这就可以让更多的软件来进行行为比对了。

  不过,由于最初的版本只是针对用户量*的QQ,我们身上受到的压力不小,不解、质疑、谩骂瞬间就像雨点一样砸来,在这些声音之外,更多的是来自广大用户的支持,这些支持让我们这个一心只为产品的小组不惧那些背后拥有强大势力与资金实力的组织,就像那句曾经被用过无数次的言语一样:

  只要是为了用户能够保障自己最基本的知情权以及捍卫自己的隐私权,无论前方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我们一定会勇往直前!

  在小松了一口气之后,我们小组感受到了用户对隐私权保护的重视,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我们的的产品应承担起更多的隐私保护的责任。

  路,才刚刚起始!

  360隐私保护器开发小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