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天绿色能源拟13日登陆港交所 IPO融资3.7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清洁能源提供商中国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untien Green Energy Corp.)将于10月13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定价2.66港元每股,募资总额为3.7亿美元。
2010-10-08 16:0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清洁能源提供商中国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untien Green Energy Corp.)将于10月13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定价2.66港元每股,募资总额为3.7亿美元。

  条款书显示,总部位于河北的新天绿色能源将将总计发行18亿股股票,占其扩大后股本的35%;如认购踊跃,该公司可行使15%的增售选择权。

  条款书显示,新天绿色能源的发行指导价格区间为每股2.06-2.66港元。业内人士表示,按2010财政年度每股收益计算,2.66港元的发行价对应17.4倍的市盈率。

  新天绿色能源是河北省政府国有投资企业河北建设集团的清洁能源子公司,主要经营风电和天然气业务。

  麦格理集团是此次IPO的独家保荐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010/201010081976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