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联招聘董事会任命郭盛为CEO 内讧暂告结束

智联招聘董事会于10月29日向智联招聘公司内部发布了邮件,任命郭盛为智联招聘新任CEO,替换之前于内讧中暂时接任的丹飞立。
2010-11-03 08:59 · 腾讯科技     
   

  智联招聘董事会于10月29日向智联招聘公司内部发布了邮件,任命郭盛为智联招聘新任CEO,替换之前于内讧中暂时接任的丹飞立

  对此,智联招聘公关部对腾讯科技予以确认。此举意味着,智联招聘的内讧暂时划上了一个句号。

  2010年7月,因投资方与高管团队矛盾加剧,智联招聘高层发生内讧,公司分成两派:一派以智联招聘CEO赵鹏为核心的CEO办公室高层团队,包括COO雷卫明、公司高管陈旭和倪阳平;一派以CTO余用彤为代表的投资方代表团队,包括CFO郭建民、副总裁罗义华和技术总监张春日。

  当时,两派先后以内部邮件的方式宣布开除对方,投资方麦格理银行不得不介入斡旋。最终,智联招聘的投资方澳洲麦格里集团科技直投业务团队的创始人丹飞立挂帅CEO一职,临时接管智联招聘。

  按照智联招聘董事会发布的邮件介绍,郭盛在加入智联招聘之前,曾担任A股上市公司-中外运空运发 展股份有限公司CEO,还曾在麦肯锡公司有7年工作经验并最终担任全球董事合伙人。

  以下为网上传出的智联招聘董事会发布的邮件原文:

  我代表智联招聘董事会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董事会任命郭盛(Evan Guo)先生为智联招聘CEO,即日生效。同时,丹飞立先生将不再履行代理CEO职务。郭盛先生拥有杰出的背景和业绩。他毕业于上海交通大 学,后在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加入智联招聘之前,郭盛先生曾担任A股上市公司-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CEO。他还曾在麦肯锡公司有7年工作经验并最终担任全球董事合伙人。郭盛先生的到来将为智联招聘带来*的领导力、系统的 战略规划以及运营策略。

  在我们公司成长为真正的市场*并走向IPO的过程中,他将是最适合的团队引领者,并将智联招聘带入这一鼓舞人心的发展阶段。让我们祝贺并诚挚欢迎郭盛先生的到来。

  我也借此机会感谢智联招聘全体员工在过去几个月来所付出的努力和杰出的贡献,并期望我们迎来更加成功的一年。

  Paul Bassat代表智联招聘董事会

  2010年10月29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