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独立微博客饭否恢复访问 暂不能注册新用户

据网友爆料称,独立微博客饭否已经恢复访问,但是目前,饭否尚不能注册新用户,需要邀请码才能使用。
2010-11-26 09:18 · TechWeb     
   
饭否恢复访问后的截图

(图为:饭否恢复访问后的页面截图)

(图为王兴在饭否恢复访问后在微博上表态)

        据网友爆料称,独立微博客饭否已经恢复访问,但是目前,饭否尚不能注册新用户,需要邀请码才能使用。

        饭否网及美团网创始人王兴在其微博上表示:“有人问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什么是爵士?答曰:如果你还需要问,你就永远不会懂。如果有人问我,过了这么久,世界变了这么多,饭否为什么还要回来,我觉得答案也一样。 ”

        11月12日,王兴凌晨向TechWeb发来信息表示,“饭否的域名终于逐步解封了。”在与TechWeb的连线中透露,将起用新团队发展饭否。

        王兴透露,将会扩充团队发展饭否,并不会用美团现有团队,“美团的员工将会与饭否的员工分开,我们会采取独立的团队发展”。

        被关停的中国最早的Twitter模仿者之一饭否,由校内人人网的创始人王兴于2007年5月建立,2009年上半年,饭否的用户数一度从年初的30万左右激增到百万,在年轻人中有一定的影响力。而且已经拥有了*个广告客户惠普公司,但从7月8日起暂时停止服务,而后王兴创办了团购网站美团。(李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