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Hulu IPO暂缓实行 董事会考虑其它融资方式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视频共享网站Hulu当前已放下了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的想法,该公司可能会考虑其它的融资方案。
2010-12-21 09:04 ·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视频共享网站Hulu当前已放下了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的想法,该公司可能会考虑其它的融资方案。

  据悉,Hulu当前还在考虑新的用户订阅方案,以进一步扩大Hulu的付费视频产品。Hulu此前已推出了收费服务“Hulu Plus”。消息人士称,Hulu一直把首次公开招股视为募集资金的方式之一,借此从更多的媒体公司授权新的内容,不过Hulu现在可能会考虑其它的融资方案。消息人士称,作为Hulu新融资方案的一种可能,现有股东可能会为Hulu注入更多的资金。

  新闻集团、通用电气旗下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Universal)、沃尔特迪士尼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均为Hulu股东。截至目前,Hulu发言人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消息人士称,Hulu首席执行官詹森·基拉(Jason Kilar)与来自媒体公司的公司董事,在上周的会议中探讨了Hulu推出新收费服务的问题。据悉,新的收费服务将确保Hulu拥有权力向用户提供目前还不曾拥有的内容。不过该消息人士称,Hulu的新服务是否会对现有的Hulu Plus服务产生冲击,目前尚不得而知。据悉,Hulu新收费服务的计划目前尚在酝酿阶段,最终可能无法实施。

  Hulu董事会围绕着新服务的讨论,表明Hulu仍然在定义该公司想要以什么样的内容而著名,以及随着Netflix、YouTube等竞争对手进入网络电视节目领域,Hulu将如何开展业务。

  Hulu从今年6月开始测试Hulu Plus服务。测试期间,该服务只面向被邀请的用户开放,这些用户可以通过iPad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访问Hulu的视频内容。今年11月,Hulu Plus正式向公众开放。不过在推出Hulu Plus之后,一些用户仍然抱怨Hulu Plus可选择的电视节目有限,为此Hulu已经将Hulu Plus的收费标准从9.99美元下调至7.99美元。Hulu的许多投资人一直在考虑推出其它收费模式,帮助它们通过内容获取更多的收入。

  Hulu首席执行官基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Hulu收费服务的表现超过了公司预期,已经产生了“实质性”的营收,不过基拉并未就此透露更多的内容。基拉表示,Hulu今年的营收将达到2.6亿美元。消息人士称,Hulu董事会和管理层做出暂缓首次公开招股的决定,是因为Hulu没有网络视频节目的长期授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