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YouTube广告浏览量每周达30亿次 20%视频或获利

YouTube视频上每周展示的广告次数超过30亿次,自从去年五月以来增长了50%。
2011-02-16 10:56 · 搜狐网     
   

  YouTube视频上每周展示的广告次数超过30亿次,自从去年五月以来增长了50%。

  YouTube产品经理西什尔·梅罗特拉(Shishir Mehrotra)周二透露了以上数控,每周YouTube的视频浏览量为140亿次,这意味着五分之一的视频能获利。梅罗特拉说:“增长大多是基于广告产品的增加和节目的增加。我们的合作伙伴开始看到平台真正的成功,它们开始投资了。”

  为了与Hulu及Netflix竞争,YouTube需要在保持用户浏览时长的同时扩大营收,并为Google建立一个数十亿美元的业务。去年YouTube的销售翻了一倍。据Caris & Co分析师桑迪普·阿加瓦尔(Sandeep Aggarwal)的预计,去年YouTube营收7.1亿美元,2009年为3.45亿美元。

  阿加瓦尔认为YouTube可能去年已经开始盈利。不过它的运营利润率可能只有35%,只有核心业务搜索运营利润率的一半。

  梅罗特拉说,带广告的视频浏览量是衡量公司财务健康的关键指标。2009年时浏览量达到10亿次,2010年5月达20亿次,现在又达到了30亿次。

  根据ComScore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时,YouTube占据美国互联网视频浏览量的80%,雅虎排第二,它只有Google浏览量的37%。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