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港再曝研发团队出走 或成网页游戏领域先烈

继去年底曝出大规模人员自动离职后,国内老牌网页游公司乐港近日再次曝出研发团队集体出走传闻。知情人士透露,乐港还将迎来一波离职潮,在团队频频出走后,乐港甚至有可能成为网页游戏领域的先烈。
2011-03-15 10:08 · 腾讯科技     
   

  继去年底曝出大规模人员自动离职后,国内老牌网页游公司乐港近日再次曝出研发团队集体出走传闻。知情人士透露,乐港还将迎来一波离职潮,在团队频频出走后,乐港甚至有可能成为网页游戏领域的先烈。

  据了解,去年底乐港曾曝出网页游戏《热血三国》制作人,主策,主程在内的等多名核心人员离职,并另起炉灶,在杭州成立一家由中青宝*注资3000万的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公司。近日腾讯微博网友巫小寒(微博)爆料,继《热血三国》团队出走后,乐港旗下的《热血三国II》研发团队也于日前出走。

  腾讯科技致电原《热血三国》系列总制作人刑云涛,对方表示自己已于去年底随团队一起出走,并成立新公司,但他并未肯定所获得的融资是否来自中青宝。刑云涛称,“《热血三国II》研发团队应该差不多也已经出走了吧。”知情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在《热血三国II》研发团队集体出走后,这个月乐港还将迎来另一团队出走,甚至在此后公司还有可能会再走一波。

  上述人士表示,在《热血三国》系列团队出走后,关于新项目是否延用《热血三国II》主核心内容及《热血三国II》在缺少主核心研发团队情况下能否顺利上线,一切尚是未知数。

  据悉,乐港是国内网页游戏行业的先锋,当初凭借一款《热血三国》一个月收入可达2千万元,甚至催热了国内网页游戏市场,吸引无数公司相继投入这一领域。不过,自09年后乐港运营遭遇波折,旗下主打网页游戏《魔晶幻想》运营未达到理想业绩,《热血三国》也不如以前。

  有分析人士指出,乐港在频频出现研发团队出走,主打游戏未能撑起业绩的情况下前景堪忧,可能会成为网页游戏领域先烈。不过,一位网页游戏CEO对腾讯科技表示,乐港在行业拥有很高地位,遭遇挖角或出走风波无可避免,但乐港以前赚了很多钱,还不至于会倒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