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极光投资邓锋:无线互联网是快鱼吃慢鱼的时代

北极光投资董事总经理邓锋在参加“IT产业投融资新热点”主题讨论时表示,无线互联网的投资、创业的关键词是速度,这是快鱼吃慢鱼的时代而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  
2011-03-31 14:13 · 凤凰网     
   

  “2011中国IT*峰会”于3月28日在深圳举行,凤凰网科技作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北极光投资董事总经理邓锋在参加“IT产业投融资新热点”主题讨论时表示,无线互联网的投资、创业的关键词是速度,这是快鱼吃慢鱼的时代而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  

  邓锋在谈及投资角度时,称目前只是刚刚开始,例如微薄,谁都没想到微薄会让人的生活方式发生多大变化,从这个角度来说创新还有很多;从创业角度来讲,有很多机会,年轻人的嗅觉非常灵敏,不需要攒几十年的工作经验,facebook就是这样的例子.

  邓锋认为,无线互联网的投资、创业有一个关键词就是速度,这是个快鱼吃慢鱼的时代而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