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盘龙云海3000万投土豆网 进军网络视频营销

土豆网与医药企业盘龙云海药业达成战略合作,盘龙云海将在土豆网进行营销活动,合作涉及总金额逾3000万元。据悉,双方将在7日下午(4月7日)召开发布会公布此消息。
2011-04-07 08:49 · TechWeb     
   

  土豆网与医药企业盘龙云海药业达成战略合作,盘龙云海将在土豆网进行营销活动,合作涉及总金额逾3000万元。据悉,双方将在7日下午(4月7日)召开发布会公布此消息。

  土豆网官方已确认此事,但表示具体数额不方便透露,但确定在千万以上。据土豆方面介绍,双方合作主要涉及整合营销,包括网上征集、选秀等等,盘龙云海对这个项目投入了上千万,这是盘龙云海*次在互联网进行营销宣传。

  数额不方便透露,但的确在千万以数额不方便透露,但的确在千万以上

  据了解,土豆网在与诺基亚、可口可乐美汁源等合作中所展示的“CATCH娱乐营销”理念以及视频营销差异化道路,以及土豆网在网络视频和新媒体领域的*规模和地位,成为双方达成合作的重要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土豆网此前共有4轮融资,累计获得8500万美元融资。

  据官网介绍,云南盘龙云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制药企业集团,在国内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药物研究院、药品经营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广告公司等,其主营产品排毒养颜胶囊销售总额累计已逾40亿元。(宏伟)

  背景资料:土豆网融资情况

  第1轮:2005年12月,土豆网获IDG 50万美元*轮风投;

  第2轮:2006年5月,土豆网获得850万美元第二轮风投,投资方包括IDG纪源资本集富亚洲(JAFCO Asia);

  第3轮:2007年4月,土豆网第三轮融资19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今日资本(Capital Today Investment)、General Catalyst主导,韩国KTB风险投资基金(KTB China Optimum Fund)、GC Entrepreneurs Fund、CA-JAIC China Internet Fund参与,前两轮的投资者IDG纪源资本集富亚洲也继续跟投;

  第4轮:2008年4月,土豆网第四轮融资5680万美元,由凯欣亚洲和美国洛克菲勒家族旗下风险投资公司Venrock领投,此前的IDG纪源资本等参投;

  第5轮:2010年7月,土豆网完成上市前最后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由淡马锡领投3500万美元(通过Sennett Investments),而凯欣亚洲、IDG、纪源资本、General Catalyst等追投15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