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PTV网络电视首推导视专区 封面化加快媒体进程

这是PPLive继2011年初获软银集团巨额融资并发布“核聚变”战略后,再次发布新动态,引起了行业极大关注。
2011-04-13 17:40 · 投资界     
   

  今日,PPTV网络电视(PPLive旗下媒体,www.pptv.com)官方宣称,正式推出影视导视专区(http://kan.pptv.com/)。该专区旨在整合电影、电视剧、动漫等主流内容,以影视导视专区、网络电视封面化及网络电视排行榜单等形式,展现PPTV网络电视基于用户规模、收看时长等媒体平台优势,加快网络电视媒体化进程的步伐。这是PPLive继2011年初获软银集团巨额融资并发布“核聚变”战略后,再次发布新动态,引起了行业极大关注。

PPTV网络电视首推导视专区 封面化加快媒体进程


  PPTV网络电视影视导视专区首页

  PPTV网络电视影视导视专区通过每日一个主题的更新方式,将影片内容及实时的新鲜资讯囊括其中,网民足不出户、不花一分钱,即可“一网打尽”每日主流影视资讯。同时,资讯内容以杂志封面的形式出现在该专区的首页,让网友们享受到在网络电视上看平面杂志的视觉感。

PPTV网络电视首推导视专区 封面化加快媒体进程


  PPTV网络电视影片排行榜

  此外,PPTV网络电视影视导视专区推出了动态排行榜,该榜单根据PPTV网络电视每日实际用户点播影片次数进行由高到低的排名,涵盖了电影、电视剧、动漫三个板块的影片排行,及时展现了网民点播收看影片的动态排名情况,真实客观地反映了网民在网络电视收看平台上的收视喜好,该榜单的发布即将成为下一代主流媒体、各大影视院线以及测评机构的重要参考指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04/201104152092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