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秦恶意扣费遭媒体曝光 IPO首日股价暴跌19%

网秦(NYSE:NQ)昨晚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交易,开盘价11.5美元,随即破发,截至收盘,该股报于9.30美元,跌幅为19.13%。
2011-05-06 15:41 · 站长之家     
   

  网秦(NYSE:NQ)昨晚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交易,开盘价11.5美元,随即破发,截至收盘,该股报于9.30美元,跌幅为19.13%。

  关于网秦首次ipo股价暴跌,易观国际观察家丁道师认为:网秦此次赴美进行ipo,首日股价暴跌19%,为近年来中国互联网企业赴美上市少有。主要原因有以下俩点:*,此前网秦在央视315晚会被曝光,网秦联合飞流恶意扣费,损害消费者权益。这极大的影响力网秦的声誉,使得网秦在风投机构的评级受到影响。第二,中国互联网企业扎堆赴美上市,繁荣背后,中国互联网泡沫凸显,许多企业市值远远高于其实际价值,泡沫成分严重。而网秦的估计暴跌,预示着中国互联网泡沫花的加剧,为业内同行敲响了警钟!

  此前央视315晚会报道称当用户在手机上安装名为飞流下载的软件之后,手机就会自动联网,导致手机任务管理器中出现4个可疑文件,运行后自动卸载杀毒软件,并静默安装四个程序,最终致手机无法正常运行。根据相关机构的鉴定,这一行为已经具备了恶意软件的特征。

  根据报道,用户只有通过付费使用网秦杀毒软件,才能使手机恢复正常,网秦从这一过程中获利。而根据央视记者的调查,网秦与飞流软件有着密切的投资和合作关系,网秦曾向飞流下载投资49.5万元,是其第二大股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站长之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