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纪佳缘CEO龚海燕回应破发:会用时间证明价值

世纪佳缘今晚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11美元,与发行价持平,但随后跌破发行价。世纪佳缘CEO龚海燕在与国内媒体连线时表示,股价波动很正常,相信公司的价值,会用时间证明一切。
2011-05-12 09:02 · TechWeb     
   

  世纪佳缘今晚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11美元,与发行价持平,但随后跌破发行价。世纪佳缘CEO龚海燕在与国内媒体连线时表示,股价波动很正常,相信公司的价值,会用时间证明一切。

  延迟上市因和SEC沟通时间较长

  龚海燕表示,公司上市后大家都很开心,好事多磨,投资者反映很好。“延迟上市是因为和SEC沟通的时间相对长些,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龚海燕表示,路演过程中,投资者反响热烈,大家很看好婚恋交友的巨大市场,因为是人们的刚性需求。

  股价波动很正常 会用时间证明价值

  “现在市场不是很好,但这只是*步,很快给市场投资者更大信心,因为我们一直在给用户创造价值。”

  截至发稿,世纪佳缘报10.36美元,跌破发行价11美元。对此,龚海燕回应称,股价波动很正常,“股价不是我们能决定,相信公司的价值,我们将很快用时间证明一切。”

  对于中国概念股是否存在泡沫问题,她表示:“我们这里没有泡沫,中国市场很大,投资人非常看好。”

  谈SNS和微博冲击:定位和用户体验不同

  “世纪佳缘更多是陌生人一对一的私密交往,用户将身高、职业等信息上传到我们的网站;SNS更多是熟人间的联系,社交网站做严肃的婚恋,对用户体验是一种伤害。定位不同,带来的用户体验也不同。”

  将加大移动互联网投入

  龚海燕表示,将会拓展移动互联网平台,使用户通过手机,利用碎片时间,实时进行交流。

  “手机特别适合交友,将会是一个新的渠道。”她说。

  “新鲜空气进来,苍蝇蚊子也会进来”

  “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严肃的交友氛围,有专门的团队对照片文字的审核、关键词的过滤,对于不良用户,会将其加入黑名单。会员在交往过程中,有专门团队处理投诉问题。”

  同时,世纪佳缘会提醒用户保护声明财产安全。“打开一扇窗,新鲜空气进来,苍蝇蚊子也会进来,我们尽量提醒用户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如果有更好的办法,把不良用户100%杜绝的话,我们会有重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