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植物大战僵尸》开发商宝开游戏最早今年11月上市

宝开游戏(PopCap Games)CEO大卫·罗伯茨(David Roberts)周三表示,宝开游戏最早将于今年11月上市。
2011-05-19 11:09 · 新浪科技     
   

  宝开游戏(PopCap Games)CEO大卫·罗伯茨(David Roberts)周三表示,宝开游戏最早将于今年11月上市。

  宝开开发的游戏包括《宝石迷阵》和《植物大战僵尸》等。罗伯茨表示:“我们正在准备上市的过程中,我们预计最早将于今年11月做好上市准备。但我们是否将上市将取决于市场,我们并不急于上市。”

  罗伯茨今年4月曾表示,宝开已经与纳斯达克和纽约股票交易所进行接触,该公司更可能在纳斯达克上市。宝开已经面向潜在的机构投资者进行“测试路演”。

  罗伯茨表示:“我们已经收到了许多来自中国公司寻求合作的请求,我们将找到拓展我们品牌的*方式。”宝开周三宣布,与中国社交网站人人网进行合作,在中国推出游戏。中国目前拥有超过4.77亿互联网用户,而网络游戏行业也正在快速发展中。

  宝开的竞争对手Zynga也正在准备上市。投资者目前对社交媒体行业非常关注,因此Twitter、Groupon和Zynga等公司的上市进程也受到密切关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周二表示,计划通过首次公开招股(IPO)筹集比此前预计多30%的资金。这表明投资者对投资社交网络公司有非常强烈的兴趣。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