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酷6网发布重组销售部门声明 免除原副总裁职务

酷6传媒(Nasdaq:KUTV)今日上午向媒体发表关于重组销售部门工作的声明,称在公司巨额亏损,销售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重组销售团队,属于正常的、理性的管理行为。
2011-05-19 11:29 · 投资界     
   

  酷6传媒(Nasdaq:KUTV)今日上午向媒体发表关于重组销售部门工作的声明,称在公司巨额亏损,销售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重组销售团队,属于正常的、理性的管理行为。

  同时,酷6确认已经免除原副总裁曾兴晔和郝志中的职务。称他们的言行均已属于个人行为,不代表酷6。

  以下为声明全文:

  各位关心酷6发展的人士:

  5月18日,出于业务调整需要,酷6网对包括公司分管高层在内的销售团队进行优化和重组。在调整过程中,部分员工情绪激动,行为失当,引起外界关心。就相关事项,我们声明如下:

  1、作为此次调整的一部分,酷6网已经免除原副总裁曾兴晔和郝志中的职务。他们的言行均已属于个人行为,不代表酷6。

  2、在公司巨额亏损,销售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我们对销售团队进行重组,根据销售排名留下优秀销售人员,同时劝退,裁撤冗员,这是任何一家公司都会采取的正常的、理性的管理行为。

  3、我们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此次销售团队重组工作,如果不符合程序或相关法律规定,可以依法投诉或起诉,我们将服从并严格执行有关部门的裁决。

  4、在销售部门的上海办公室,出现少数人煽动闹事、制造谣言的情况,已影响公司正常办公秩序。作为上市公司,这些不理智行为,也已对酷6股价造成实质性负面影响。通过制造不必要的麻烦、乃至闹事,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就上述行为以及所造成的后果,我们已经取证,并向公安部门报案,同时也已聘请律师,保留一切法律追索的权利。

  我们再次向各位关心酷6发展的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和相关部门对我们的工作继续进行监督。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05/201105192110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