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淘宝5月24日将上线SNS产品 与现有SNS网站不同   

淘宝SNS化的产品将于5月24日上线,并和现在的SNS网站不同。
2011-05-20 13:13 · TechWeb     
   

  淘宝SNS化的产品将于5月24日上线,并和现在的SNS网站不同。

  阿里巴巴集团公关总监陶然今日在微博称:“被猜了很久,索性说一下,5月24号,淘宝SNS化的成品将上线。”

  陶然表示,对淘宝来说,SNS不过是线下口碑相传的互联网化。“我们希望增加淘宝的人际属性,让买家能够和朋友表达和分享同好,帮助卖家更好的经营用户,与买家互动粘着。”

  “这个东西和现在的SNS网站不大同,但我想也希望有人like它,就像喜欢淘宝一样。”陶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此前,淘宝已经推出了SNS产品淘江湖。淘江湖是一个真实的好友交互平台,与人人网、开心网性质相似,可以通过好友动态获得购物经验与建议。

  在今年2月25日的淘宝年会上,马云曾表示,淘宝今年将面临三件大事,*就是淘宝必须SNS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