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知道业务再调整:知识掌门人即将停止更新

百度近日发出公告称,因业务调整,知识掌门人将于近日停止更新,关闭入口。百度方面并未给出作出该调整的确切理由。
2011-05-20 13:22 · TechWeb     
   

  百度近日发出公告称,因业务调整,知识掌门人将于近日停止更新,关闭入口。百度方面并未给出作出该调整的确切理由。

  从昨天开始,访问知识掌门人页面便会跳出百度官方公告,公告称:“因业务调整,知识掌门人将于近日停止更新,关闭入口,感谢您多年来对知识掌门人的关注与支持。百度知道将继续为广大知友更快更好地找到知识、分享知识、贡献知识而不断改进,敬请期待。”

  据介绍,知识掌门人是百度知道旗下一项业务,是供网友发布和展示自己制作的知识的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围绕某一个主题,如月球探秘、海底世界真精彩等,将百度知道中已有的相关已解决问题组织起来,同时附上知识介绍和图片,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知识。

  近日百度旗下业务调整频繁:上周运营三年多的百度娱乐频道发布公告称自即日起停止更新;而上线仅八个月的百度说吧也于近日暂停注册、认证等功能。业内人士认为,这些调整也预示着百度在社区产品整合方面步伐的加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