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团购网LivingSocial收购法国团购网Dealissime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今日宣布收购法国团购网站Dealissime.com,以扩大其在欧洲的业务。此次收购使得LivingSocial服务开通的国家数量增加至13个。
2011-06-02 09:28 ·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今日宣布收购法国团购网站Dealissime.com,以扩大其在欧洲的业务。此次收购使得LivingSocial服务开通的国家数量增加至13个。

  Dealissime创建于2010年4月,目前业已迅速成长为法国一家*的团购网站。与LivingSocial一样,Dealissime创建的原则是与高品质的本地和全国商家合作。Dealissime目前在法国巴黎、马赛以及里昂均拥有业务,不久将在里尔和波尔多开展业务。今年3月1日,Dealissime还推出了一项新业务,为会员提供家庭友好型服务。

  LivingSocia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蒂姆·奥肖尼斯(Tim O'Shaughnessy)表示:“LivingSocial一直在寻找那些与我们价格观和运营模式类似的企业作为收购对象。Dealissime团队与我们一样,通过直接与商家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从而改变本地的商业面貌,这令我们对Dealissime产生了兴趣,同时也令我们感到了振奋。收购Dealissime是我们为实现向全球商家和客户提供巨大价值这一目标所迈出的下一步。”

  Dealissime用户仍将可以获得与他们原来同样的购买体验,此外,Dealissime现有团队将保持不变。

  Dealissime联合创始人塔蒂阿娜·贾玛(Tatiana Jama)表示:“Dealissime用户体验到了巴黎、马赛以及里昂所能提供的一些*服务。我们对这一战略举措充满热情,相信LivingSocial有能力提供同样水平的服务,有能力帮助我们迅速在法国市场拓展业务。”

  此外今年4月,LivingSocial还收购了在线显示广告市场的领军企业SocialMedia.com,这一战略举措将有助于LivingSocial扩大国内外客户群。

  LivingSocial与Dealissime之间的交易条款没有对外公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