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收购芬兰卡通片工作室Kombo

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芬兰卡通片工作室Kombo,后者是Rovio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
2011-06-02 10:45 · 新浪科技  唐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消息,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芬兰卡通片工作室Kombo,后者是Rovio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
  Rovio并未公布这项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有消息称该公司的支付方式是现金加股票。收购完成后,Kombo将为Robio*开发内容。
  Rovio发表声明称,收购Kombo的交易将可增强该公司的卡通片自主制作能力。
  Rovio最近刚刚从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和Atomico Ventures以及天使投资公司Felicis Ventures那里获得了4200万美元的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