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电信支付平台日均交易量超过1000万元

6月9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今天宣布,旗下新成立的电子支付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日均交易量目前已超过1000万元。
2011-06-10 11:53 · 网易科技     
   

  6月9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今天宣布,旗下新成立的电子支付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日均交易量目前已超过1000万元。

  今年3月,中国电信正式成立支付公司,定名为“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于当月正式获得由北京市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5月至6月初,新成立的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先后启动两轮招聘,涉及产品运营管理、产品规划、商务拓展、营销策划、政策监管、资金清算管理、反洗钱管理等多个相关职位。

  据了解,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任务是“整合中国电信各省的支付业务,统一经营相关消费类支付业务,对标行业标准,开展集约化运营,以形成电子商务、企业虚拟货币等在内的多媒介支付业务专业运营体系”。

  据悉,该公司将为中国电信相关消费类业务提供线上、线下支付服务,并通过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缴费充值服务、商旅订票以及互联网基地等电子渠道业务向用户提供支付服务。

  目前,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承接了中国电信各省的“翼机通”、“固网支付”、“积分支付”等业务,并已对外推出“翼支付”品牌。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中国电信“翼支付”交易量已达到数十亿元,日均交易量超过1000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