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创始人:博客失宠 不再是多数用户选择

谷歌上周宣布,将停止使用Picasa和Blogger的品牌。科技博客GigaOM博客主欧姆·马利克(Om Malik)因此致信Twitter联合创始人、Blogger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了解他对博客未来发展的看法。
2011-07-09 12:13 · 新浪科技  维金   
   

Twitter创始人:博客失宠 不再是多数用户选择

Twitter联合创始人、Blogger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消息,谷歌上周宣布,将停止使用Picasa和Blogger的品牌。科技博客GigaOM博客主欧姆·马利克(Om Malik)因此致信Twitter联合创始人、Blogger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了解他对博客未来发展的看法。

  以下为威廉姆斯回复邮件的节选:

  我猜想,如果你与Blogger或WordPress的内部人士交流,他们会说用户数比以往更多,因此很难说传统的博客服务正逐渐消亡。然而我认为,目前的改变在于,传统博客服务已不再是在网上表达自我的最简单方式,因此也不再是大部分休闲用户的选择。

  相对于发布Twitter消息,或是在Facebook上发布内容,你在撰写博客时需要更加专注。这或许意味着,全球活跃的博客用户只有数千万人,而不像其他服务一样有上亿人。

  关于传闻中的Blogger名称调整,对我和参与Blogger的人来说会有一些悲哀。但是我知道,这对谷歌来说是合理的。好消息是,无论采用什么名称,Blogger都在变得更好,而不是消亡。

  最悲伤的是Blogger采用的标志,该标志是由迪里克·珀瓦泽克(Derek Powazek)设计的,道格·鲍曼(Doug Bowman)随后对其进行了更新。这是有史以来*的网络标志之一。但愿他们不要放弃该标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