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EA收购社交游戏开发商Ohai 腾讯完美或竞购

据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知情人士透露,EA已收购社交游戏开发商Ohai。
2011-07-12 15:37 · 新浪科技     
   

  据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知情人士透露,EA已收购社交游戏开发商Ohai。

  由于双方尚未正式宣布这一交易,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该交易处于哪个阶段,也不清楚双方何时公布这项交易。但收购Ohai表明EA对社交游戏的重视,同时正在四处招募人才,以便在从传统游戏向数字在线市场拓展业务时具有竞争优势。

  分析师指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EA收购Ohai的具体价格,但应该相对很低。Ohai在社交游戏市场的竞争中已经败下阵来,但该公司拥有一支出色的开发团队,成功推出过多款游戏。据悉,Kabam、腾讯、*世界和Aeria Games等公司也有可能参与竞购Ohai,但这些公司均拒绝发表评论。

  Ohai创办于2008年秋季,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创始人是苏珊·吴(Susan Wu),她曾是风投公司Charles River Ventures合伙人。苏珊·吴最初雄心勃勃,招募了多位游戏开发界的重量级人物,如Facebook平台早期《吸血鬼》(Vampires)游戏开发者布雷克·科马格雷(Blake Commagere)以及曾供职于索尼在线娱乐公司的斯科特·哈茨曼(Scott Hartsman)和唐·纽菲尔德(Don Neufeld)。

  科马格雷和哈茨曼均已离开了Ohai。2009年1月,Ohai从两家风投机构August Capital和Rustic Canyon Ventures处融资600万美元。Ohai不久开发出以吸血鬼为主题的网页游戏《永恒之城》(City of Eternals),并于2009年秋季推出。这款游戏虽然吸引了一些活跃用户,但最终仍未取得成功,部分原因是Facebook并非实时游戏的*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