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酷6内部邮件公布高管调整:盛大派系全面入驻

昨日下午,酷6网向全体员工发布一封人事任命邮件,不仅确认了酷6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峰因个人原因离职,还公布了一系列高管任命。值得注意的是,新任命的6位高管均具有盛大背景,这意味着盛大派系已经全面入驻酷6网。
2011-07-13 10:41 · 新浪科技     
   

  昨日下午,酷6网向全体员工发布一封人事任命邮件,不仅确认了酷6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峰因个人原因离职,还公布了一系列高管任命。值得注意的是,新任命的6位高管均具有盛大背景,这意味着盛大派系已经全面入驻酷6网。

  上述内部邮件披露,根据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决定,酷6网新任命的COO施瑜将兼任内容部门总编辑。并任命张建荣为产品副总裁、任命徐海峡为技术副总裁、任命冯捷为酷6助理总裁、任命陆坚兼任酷6首席多媒体科学家、任命吕晴兼任酷6首席智能计算科学家。

  这些新任高管分别来自于盛大集团的不同业务线:施瑜此前为盛大集团总裁办主任、张建荣曾任盛大游戏质量管理高级总监、徐海峡曾历任盛大平台研发中心研究部经理、中心副总监、浩方CTO、盛世骄阳CTO等职。冯捷则曾担任盛大旗下边锋集团任高级财务总监职务。

  在酷6兼任科学家的陆坚和吕晴,前者是盛大创新院多媒体院院长,后者是盛大搜索创新院院长。

  邮件同时确认:陈峰因为个人原因已向公司提出离职。加上此前创始人李善友离职、高级运营副总裁郝志中、销售副总裁曾兴晔在裁员中被免职,酷6网创始团队已经所剩无几,盛大派系已经全面入驻酷6网。

  另有未经证实消息称,盛大集团正在为酷6网安排新任CEO,代理CEO朱海发将另有安排。(崔西)

  以下为邮件全文:

  人事任命通知

  (2011年7月)02号

  各位同事:

  根据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决定,现有人事任用通知如下:

  1、 COO施瑜兼任内容部门总编辑;

  2、 任命张建荣为产品副总裁,向COO汇报;

  3、 任命徐海峡为技术副总裁,向CTO汇报;

  4、 任命冯捷为酷6助理总裁,Financial Controller ,向CFO汇报 ;

  5、 盛大创新院多媒体院院长陆坚兼任公司首席多媒体科学家;

  6、 盛大搜索(中国)创新院院长吕晴兼任公司首席智能计算科学家。

  以上各位的简介如下:

  张建荣先生曾任盛大游戏质量管理高级总监、游戏测评中心总监,在网络游戏的质量标准体系、游戏测评、运营质量、数据分析等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张建荣2001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并取得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

  徐海峡先生在软件开发经验超过10年,具有多年的大型技术团队管理经验和丰富的平台项目管理经验,参与并主导包含疯狂坦克、EZ系列等在内的多项大型系统开发和运营工作。加盟酷六之前,徐海峡先生曾历任盛大平台研发中心研究部经理、中心副总监、浩方CTO、盛世骄阳CTO等职。

  冯捷先生(Frank)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曾供职于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12年,历任高级经理等职。加盟酷6之前,曾在Renesola Ltd。(“SOL”)和淘米网络(“TAOM”)担任集团财务总监、财务副总裁等职,并在盛大旗下边锋集团任高级财务总监一职。

  陆坚先生,毕业于浙江大学机械系,拥有达特茅斯工学博士。他是图像和视频编码、多媒体内容指纹及识别等领域的世界级专家。曾就职苹果公司,领导了大型跨平台多媒体软件QuickTime中图像及视频压缩、流媒体和多媒体互动等技术的设计和开发。他领导开发的多媒体技术被广泛地用于苹果的多媒体软件产品,包括 Final Cut Pro, DVD Studio Pro, iMovie, iDVD, iPhoto,及iTunes。他发明并领导开发的Vobile VideoDNA?(影视基因)技术及相关产品是世界*的媒体内容识别和管理系统,市场占有率世界*,并被美国好莱坞所有的电影电视制作厂商及中国的CCTV所采用。2010年,陆博士回国加入盛大网络,现任盛大创新院多媒体院院长。

  吕晴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拥有中科院和美国马里兰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EMBA学位。吕晴在搜索引擎、在线广告、大型分布式数据挖掘领域拥有12年的研发和技术管理经验。加入盛大前,他在全世界成长最迅速的搜索引擎——微软Bing搜索部门负责相关性搜索和创新搜索产品的研发。吕晴还曾为Google服务近六年,领导并参与了 Google多项核心搜索系统和在线广告交易平台的研发工作,领导研制Google*个实时反垃圾自动检测系统,并领导开发多项显示广告交易和定位技术。2011年,吕晴先生加入盛大网络,现任盛大搜索(中国)创新院院长。

  欢迎他们加盟酷6!

  同时,陈峰先生因为个人原因已向公司提出离职,感谢陈峰先生在过去的时间里为酷6做出的工作和贡献!

  此任命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酷6网

  2011-7-12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