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街网CEO王秀娟:商务SNS有机会超过通用SNS

昨日,中国商务社交网络大街网(dajie.com)宣布获得了富达、新东方、和通三家机构的千万美金级b轮融资。这是今年来国内商务社交网络最大的一笔投资。大街网成立之初,曾获得知名天使投资人雷军和蔡文胜投资,具体金额不详
2011-07-26 09:06 · TechWeb  可心   
   

 

  图为大街网CEO王秀娟 (TechWeb配图)

  图为大街网CEO王秀娟 (TechWeb配图)

  昨日,中国商务社交网络大街网(dajie.com)宣布获得了富达、新东方、和通三家机构的千万美金级B轮融资。这是今年来国内商务社交网络*的一笔投资。

  大街网成立之初,曾获得知名天使投资人雷军蔡文胜投资,具体金额不详。

  大街网用户进入大规模爆发

  大街网CEO王秀娟在接受TechWeb采访时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推广、服务器硬件资源的大量采买。

  “目前大街网发展进入新的爆发点,大街网用户已经进入井喷状态,这轮融资将助公司在爆发点上获得*的市场份额。”王秀娟表示,大街网的发展战略是,要抢占商务人脉SNS市场的领头羊地位,占据*的市场份额。

  王秀娟表示,公司对上市还没有考虑,目前要做的是攻占商务SNS市场。截止2011年5月,大街网注册用户已达620万,王秀娟预计,年底用户将达到2000万。

  商务SNS规模有机会超过通用SNS

  王秀娟认为,商务SNS规模有机会超过通用SNS。

  “目前通用SNS市场比较流行的是Facebook、开心网、人人网等,他们是以熟人关系为基础社交网络。Linkedin、Google+在熟人关系上增加了拓展关系,这种关系给用户、市场带来巨大的价值空间,被赋予更大的价值,也会在用户得到更大价值后,达到更为广泛的黏着和使用,所以它的商业价值和未来的市场空间,都有机会超过通用SNS。” 王秀娟说。

  迄今为止,社交网络领头羊Facebook的估值高达840亿美元天价;2002年成立、2003年开始运作的商务社交先驱LinkedIn后来者居上,在2011年率先上市并成为仅次于Facebook的第二大社交网站,近期《福布斯》预测:LinkedIn将继续发展和取得成功,最终成为全美*社交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