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麒麟总裁邢山虎离职创业 8月推出首款Pad游戏

记者获悉,国内网游厂商麒麟总裁邢山虎已于5月中旬创业,主要方向是移动互联网,目前首款产品将于8月正式推出。邢山虎认为,未来Pad出货量会超过传统PC,并产生巨大Pad游戏将有很大市场。
2011-08-03 09:29 · 腾讯科技  雷建平   
   

  8月2日消息,记者今日获悉,国内网游厂商麒麟总裁邢山虎已于5月中旬创业,主要方向是移动互联网,目前*产品将于8月正式推出。

   

  

  前麒麟总裁邢山虎

  据了解,邢山虎2008年加入麒麟游戏,任副总裁,负责《成吉思汗OL》运营工作,2010年升任麒麟游戏总裁。此次创业后邢山虎不再担任麒麟游戏总裁职务。

  邢山虎选择的是移动互联网的游戏领域。与很多创业者聚焦Android平台不同的是,邢山虎选择的则是Pad和iPhone平台,开发的游戏面向全球市场,并且是先推出英文版后推出中文版。

  邢山虎认为,未来Pad出货量会超过传统PC,并产生巨大Pad游戏将有很大市场。团队开发的游戏在全球运营后,再在国内推出也将获得非常多的运营经验,能够帮助创业成功。

  目前邢山虎团队大概有20人。据邢山虎介绍,早期几名创始员工来自广州,甚至卖了广州的房子来北京跟随自己一起创业,后面陆续招聘了十几名员工。“人员到岗很快,我在5月底队伍已经成型,经过几个月发展,产品也已形成,8月可正式推出。”

  据悉,邢山虎又称为说不得大师,17岁开始进入《北京青年报》成为北京学通社记者,前后做过5年多记者编辑,98年加入金山软件公司,到2002年之间一直负责金山办公软件全线产品。08年加入麒麟游戏并最终甚至总裁。

  邢山虎在国内原创网络文学业有极高知名度,原创小说《佣兵天下》长期霸占各大图书排行榜奇幻文学类作品榜首,并被改编为网络游戏手机游戏、网页游戏等多种题材游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