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丽说与乐蜂网战略合作 注册用户超300万

日前,由国内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创办的女性美容生活B2C电子商务网站乐蜂网举办上线三周年庆典活动,并于活动现场正式与国内*的女性时尚分享社区达成战略合作。
2011-08-05 16:04 · TechWeb     
   
      8月5日消息,日前,由国内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创办的女性美容生活B2C电子商务网站乐蜂网举办上线三周年庆典活动,并于活动现场正式与国内*的女性时尚分享社区达成战略合作,与此同时,美丽说正式对外宣布注册用户突破300万。

  乐蜂网庆典现场,创始人李静向美丽说CEO颁发了“最可信赖网站”奖,双方还承诺未来将在市场拓展、用户获取等方面继续展开深入合作。乐蜂网创始人李静表示,自己对美丽说MM的新品试用报告印象深刻,美丽说MM试用7天之后,对J+静佳美白产品从质地、味道、吸收的程度和效果都给出了客观的好评价,乐蜂网的产品人员也每日跟读美丽说MM的试用报告。如此鲜活快速的好口碑为J+静佳美白产品系列新品上市起到了良好的背书作用,让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这是社会化电子商务的成功合作案例。

  美丽说CEO徐易容在获奖时表示,感谢乐蜂网将"最可信赖的网站"奖颁给美丽说,这不仅是对美丽说网站的肯定,更是对美丽说用户口碑的肯定。作为国内*的女性时尚分享社区,美丽说未来也将与乐蜂网一起致力于让女孩子们变得更加漂亮。徐易容透露,美丽说的百度指数已经突破24000,注册用户正式突破300万,日均PV更是达到5000万,他对这一数据感到满意,同时美丽说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这一成绩,也有赖于乐蜂网这样的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美丽说内部已将B2C拓展取名为“马里奥”计划,该计划是美丽说目前的头等大事,其它一切业务都要为“马里奥”计划让行。

  据了解,乐蜂网于2008年正式上线,目前已拥有超过500万名用户(截止2011年5月底),依托《美丽俏佳人》等媒体的传播优势创造了电商奇迹,预计年销售额将超过10亿元。通过与美丽说进行深度合作,乐蜂网在品牌、口碑、销量等方面迅速成为业界标杆。美丽说则通过与乐蜂网进行合作,在达人引进、B2C拓展等重点业务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并深化了作为国内*女性时尚分享社区的地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