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总部回应高朋网裁员:是自然现象

据路透社报道,团购巨头Groupon昨天表示,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高朋网正在辞退一些表现不佳的员工。
2011-08-06 00:00 · 网易科技  刘春   
   

       8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团购巨头Groupon昨天表示,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高朋网正在辞退一些表现不佳的员工。

  Groupon通过与腾讯合资组建高朋网,从而进入中国市场,但从一开始就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Groupon发言人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打造一支富有竞争力的队伍,我们正在优化我们高朋的营销团队,并辞退了一些表现不佳的员工。在我们中国发展的过程中,这是很自然的现象,我们在其他国家也是这样做的。”

  昨天有报道称,高朋正在进行裁员。报道透露,高朋从今年4月份开始实施裁员计划,6月份的时候要求各个部门主管都拿出5%的裁员名单。

  高朋网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有关高朋裁员的报道仅仅是一个传言,高朋只是进行“正常的人员调整”。

  高朋网在中国团购市场并没有获得很大的份额,目前落后于拉手网、美团网、窝窝团网等比较流行的团购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