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优谈网获得新一轮融资 金额和投资方不详

据知情人士透露,优谈网已于上周获得一笔新的融资,金额和投资方不详。该消息已于8月5日在公司内部公布,但尚未在媒体正式发布。
2011-08-08 15:22 · Donews  王星予   
   
       8月8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优谈网已于上周获得一笔新的融资,金额和投资方不详。该消息已于8月5日在公司内部公布,但尚未在媒体正式发布。

  8月7日,优谈网CEO李瑜也在个人微博发布一篇其公司举办双喜临门庆功会的文章。该知情人士还透露李瑜微博中“双喜临门”则是优谈网开发的心理应用“快乐集结号”在新浪微博的发展喜人,在上线一小时之内使用人数即突破15000人。

李瑜个人微博

  优谈网是禹容网络旗下旗舰产品,由原盛大游戏CEO李瑜女士创建,创始之初获得多方创投及上市公司投资,以传播快乐,按摩心灵为首要目标。

  去年3月,优谈创立之初,曾完成一笔数千万的融资。投资人包括硅谷的风投、企业家及华尔街的天使投资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